《魔剑物语》亚洲版将于2022年2月24日发售

2021-11-2512:42:52来源:新浪游戏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關於D3 Publisher股份有限公司製作,並由FELISTELLA股份有限公司 開發的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專用遊戲軟體“MAGLAM LORD/魔劍物語”將在 2022年2月24日(四)於亞洲地區開始販賣。

  “MAGLAM LORD/魔劍物語”這部作品的世界觀設定・編劇由都月景老師擔任,角色設計・插圖則是由lack老師負責,是一部由豪華作家陣容打造,並且充滿爽快感的全新動作RPG遊戲,敬請期待。 

  ■何謂“MAGLAM LORD/魔劍物語”

  魔王大人是瀕危物種!?斬斷這種不合理的命運吧!

  瀕危物種魔王 × 相親 = 魔劍鍛造動作RPG!

  由豪華作家陣容打造的全新作品!

  主人公作為窮凶惡極的魔王聞名於世,然而從漫長的睡眠中醒來後,卻突然被指定成了‘瀕危物 種’!?在“MAGLAM LORD/魔劍物語”中,玩家要以完全復活為目標,和夥伴們一起鍛造魔 劍並戰鬥。為了避免絕種,似乎還能夠與勇者及合作夥伴‘相親’ ……?

  本作的世界觀設定・編劇由都月景老師擔任,角色設計・插圖則是由lack老師負責,是一部由豪華作 家陣容打造,並且充滿爽快感的全新動作RPG遊戲。

  ■亞洲版是附贈超過20種付費DLC的豪華版!

  遊戲中將會內含裝飾道具、回復道具等超過20種在日本版需要付費的DLC ,並以豪華版之形式發 售!(包含部分日本版特典DLC及免費DLC)

  裝飾道具:‘傳奇’系列連動套組(內含4種) / ‘美食’系列套組(內含3種) / ‘魔術’系列套組 (內含3種)/‘角色貼紙’全9種套組/黃金塗層/言靈貼紙[愛] /刃之魔王長槍/刃之魔王長 劍/刃之魔王戰斧

  其他:搭檔‘最愛吃的食物道具’套組/回復道具(1)(2)(3)/遊戲初期令人高興的魔劍鍛造用素材組 合包/遊戲初期令人高興的回復道具組合包

  ■公開能搶先聆聽由藤田千章(Sing Like Talking)所創作主題曲的OP影片

  配合亞洲版發售日的發表,本作的OP影片也將一同於今日公開。影片中的樂曲由負責召喚夜響曲系 列音樂的藤田千章(Sing Like Talking)擔任作詞作曲,並由創作歌手‘Kamosy’小姐演唱。 在主 題曲‘Boundary’的旋律之下,各位玩家可以同時確認本作的登場角色和飾演各角色的聲優。還請 務必觀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