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至日2:幸存者》上线新DLC与季票 发售期间享受20%折扣

2021-11-0511:32:18来源:新浪游戏

  《红至日2:幸存者》(Red Solstice 2: Survivors是2015年热销实时战术RPG游戏《红色至日》的续作,该作的开发商Ironward与发行商505 Games宣布为游戏推出新的“豪厄尔·巴克雷斯公司”DLC及季票。

  “豪厄尔·巴克雷斯公司”DLC今天在Steam上推出,售价国区32元,季票售价为116元,两者在发售周期间均有20%的折扣。《红至日2:幸存者》目前在Steam上以40%的折扣出售,截止到11月12日星期五。

  DLC的新故事为乐土公司与塔尔西斯殖民地的陷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如今,立于顶点的豪厄尔·巴克雷斯公司占得主导地位。你将扮演突击司令官,体验爱德华·豪厄尔、巴克雷斯将军以及铁鹰队的冒险旅程。 与STROL的大战一触即发,但有了豪厄尔·巴克雷斯公司的强横火力相助,想必战争很快就会落下帷幕。 本DLC包含11个全新主线剧情任务、28个附加任务、13个全新变异怪物品种,以及8张全新地图,敬请体验。

  在游戏中借助通用两足装甲系统(UBAS)骨架化身人形坦克,将UBAS与新的工程师套装能力结合起来,能够装填更多装备并创造新的战术选择,从而让你的角色转变为死亡收割机。用新的技术树升级并使用新的超级武器升级,还能用总部系统解锁新的自定义内容。

  在1.8补丁之后(关于补丁的更多信息可在官方Steam产品页面查看),“豪厄尔·巴克雷斯公司”DLC更新标志着《红至日2》一系列重大更新已经启动,还有三个重要更新将在2022年推出。玩家可以单独购买该DLC或作为季票的一部分购买,季票包括明年推出的另外三个重要DLC。下一个DLC为Condatis Corporation相关更新,引入了强大的精神力套装和被称为 “ Platoons ”的AI士兵团体,同时叛乱分子新增了武器改造功能,而M.E.R.C.S。相关DLC则增加了可驾驶、可升级的车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