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主角系统回归 《星之海洋6》明年登陆全平台

2021-10-2806:32:07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早上举行的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除了常规的游戏发布之外,日式RPG游戏大厂Square Enix意外地宣布了久违多年的星之海洋系列最新作——《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本作将于2022年发售,登陆PC、PS和Xbox平台。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预告片: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仍然由系列开发商Tri-Ace负责开发制作,游戏剧情由五反田义治、和ヶ原总司、更伊俊介负责,音乐由系列老牌制作人樱庭统负责,角色设计则是由あきまん负责。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的故事发生在宇宙历583年,银河联邦在扩充势力时引起了抵抗,作为主角的二人相遇,并引发了一系列冒险。

  从预告片来看,《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仍然保留了系列标志性的动作要素战斗系统,而且游戏地图更加广阔,并可供自由探索。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将于2022年发售,登陆PC、PS和Xbox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