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发布1.3.0版本 新DLC即将发售

2021-10-2713:48:47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6月,任天堂与光荣特库魔发布了《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的第一个DLC,为此官方将游戏升级到1.2.0版本。目前,游戏已于26日更新到1.3.0版本。此版本为第二个DLC对游戏进行了一些调整,并解决了几个阻止游戏进程的罕见问题。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的第二个DLC将于10月29日发售,内容包括

  新增故事:卡卡利科村救援战,科彭嘉村之战等

  新增关卡:竞技场等

  新增可操作角色:普尔亚与洛贝利,以及另外一人

  新增现有角色的动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GS21:《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新DLC实机视频

今日的TGS上,光荣特库摩放出了《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H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第二部DLC“追忆的守护者”的实机演示,该DLC预计将于10月29日发售。

2021-10-02 21:04:44

《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扩展票第1弹“古代的脉动”今日发布

今日(6月18日),《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的新增内容“扩展票”第1弹“古代的脉动”正式发布,此次更新内容新增强大怪物、可操作角色等。

2021-06-18 10:05:05

E3:《塞尔达无双》第一弹DLC 6月18日发售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E3任天堂游戏发布会上,《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第一弹DLC“古代的鼓动”宣布将于6月18日正式发售,新增可玩角色、武器种类、挑战“王室古代研究所”、强力怪物。

2021-06-16 0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