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乐美纪念↑↑↓↓←→←→BA35周年 大量原创纪念品公开

2021-10-2513:33:07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近期根本没有什么游戏新作大作问世,不过游戏“老厂”科乐美的资源真的深厚,10月25日今天科乐美宣布,为了纪念↑↑↓↓←→←→BA秘技诞生35周年,举行特别纪念展会,大量原创纪念品公开,一起来了解下。

  •熟悉科乐美老游戏的骨灰级玩家估计都知道↑↑↓↓←→←→BA这个传说级秘技,多个经典游戏比如《魂斗罗》、《沙罗曼蛇》等都可以使用获得让玩家欣喜的启动待遇,而↑↑↓↓←→←→BA也早已经成为了科乐美时代的经典代表“遗产”之一。

  •↑↑↓↓←→←→BA35周年纪念展会将于2021年10月28日~ 2021年11月16日期间在东京THE AKIHABARA CONTAiNER大厦线下举行,除了部分游戏资料外,更多的则是各种大量原创纪念品周边,感兴趣的有条件的玩家粉丝们可以关注下了:纪念活动官方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