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主创人员访谈视频」公开!

2021-10-2215:31:24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7日发售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游戏《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公开对本作制作人・城崎雅夫等主创人员进行采访的访谈视频。

  访谈视频会谈及‘超级猴子球’系列和本作《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的概念以及关卡制作的重点,并讲述主题曲‘HELLO BANANA!!’录制时的故事。诸多独家内容,请勿错过!

  <访谈视频出演人员> 名越稔洋

  城崎雅夫(世嘉/《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制作人)

  Jack・Ko(世嘉/《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主游戏程序工程师)

  矢内景子(主题曲‘HELLO BANANA!!’作词・作曲/创作歌手/SHADOW OF LAFFANDOR)

  主创人员访谈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T4y1o76S/

  •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简介

  操作搭乘小球的猴子冲向终点的休闲游戏代表作品《超级猴子球》系列推出20周年纪念最新作品! 本作整合了系列中人气位居前列的《超级猴子球》、《超级猴子球2》、《超级猴子球DELUXE》3部作品进行完全重制。

  仅主线游戏就有超过300个关卡,还收录了12种最多支持4人游玩的派对游戏。此外还有许多“好滋味”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今日发售!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天10月7日正式发售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游戏《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此外,为纪念本作发售,爱爱等角色横冲直撞的短篇动画PV也已经公开。

2021-10-08 16:35:51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主题曲的演唱者确定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 1&2 重制版》主题曲的演唱者确定,将由山寺宏一、日高法子、关俊彦出演。

2021-09-29 18:17:13

《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公布“世嘉硬件角色”介绍影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将于2021年10月7日(四)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发售的《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公布确定在下载内容中作为客串角色登场的“世嘉硬件角色”介绍影像。

2021-09-28 11: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