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年度游戏版》将于 11 月 18 日推出

2021-10-2012:00:00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昨晚(2021 年 10 月 19 日)宣布,《微软飞行模拟:年度游戏版》将于 2021 年 11 月 18 日正式推出,原版玩家可免费升级(包括 XGP 订阅用户)。

  ‘年度游戏版’将新增 5 架飞机、8 个机场、额外的探索航班和教程,PC 版还将支持 DX12。

  新 DLC‘雷诺飞行竞技赛’将在 11 月 18 日发售,但不会包含在‘年度游戏版’中。

  这次更新也不含《壮志凌云 2:独行侠》联动 DLC,该 DLC 已经与电影共同延期到了 2022 年 5 月 27 日。

  新飞机包括《微软飞行模拟》第一架军用喷气机‘波音 F/A-18 超级大黄蜂’、被称为都市空中出租车的‘VoloCity’、经典短距起落机‘皮拉图斯 PC-6 Porter’、越野飞机‘Cub Crafter NX Cub’(鼻轮版 XCub)、特技表演机‘Aviat Pitts Special S1S’(S2S 单座版)。

  IGN 为 PC 版《微软飞行模拟》打出了 10 分,作者表示这是他‘至今为止在电脑上最神奇的体验’,后来他还表示 Xbox Series X|S 版稍逊于 PC 版,但差距不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