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场沉浸式高尔夫——《高尔夫小游记》今日发售

2021-10-1417:24:44来源:新浪游戏

  来自Okidokico和Playtonic Friends的叙事性高尔夫益智游戏今天于Steam、GOG和任天堂Switch上推出

  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3582464

  《高尔夫小游记》于10月14日傍晚7点解锁,售价70人民币,发售首周9折优惠。

  该游戏是一个关于旅程的故事。 你可以从打打杀杀肉鸽游戏中脱离出来,安安静静地探索不同的生物群落,揭开每个球场的秘密,享受轻松、有趣的体验,所有的这些都围绕着一个与众不同的高尔夫游戏。

  由来自前AAA级游戏开发团队的二人组创作的《高尔夫小游记》今天在Steam、GOG和任天堂Switch上推出,同时适用于PC与主机,玩家可以沉浸在球场的自然美景中,把所有时间花在界外或直接射向绿地。但谁知道如果你稍微探索一下,你会发现什么神秘的东西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