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1:《陆行鸟GP》实机演示视频 最终幻想主题马车

2021-10-0319:17:28来源:新浪游戏

  SE在今日的TGS直播上公开了陆行鸟卡丁车竞速游戏《陆行鸟GP》的实机演示。视频中包含玩法介绍、技能演示、嘉宾试玩以及金蝶游乐场赛道展示。

  本作可以看做是最终幻想主题的“马车”。在游戏中,只要接触到设置在赛道上的魔蛋就能获得魔石,使用魔石即可发动各种让竞速更加有利的效果。魔石共有三个等级,收集相同的魔石能发挥更强大的效果。

  节目还邀请了声优松冈祯丞(代表作《刀剑神域》桐人)和千本木彩花(代表作《甲铁城》无名)来进行了游戏的试玩,可以看到该作的操作还是非常容易上手的。

  本作可操作FF历代的人气角色在赛道上一决高下,预计将于2022年登陆Switch,支持中文,可8人游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