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1:三上真司称:《恶灵附身2》导演正在开发新游戏

2021-10-0109:11:26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对贝塞斯达的收购,使旗下的其他几家工作室现状变得扑朔迷离。比如曾经推出过《恶灵附身2》的Tango Gameworks。

  作为Xbox东京游戏展在线大会计划的一部分,Tango Gameworks的执行制作人三上真司已经阐明了工作室接下来要做的事。

  目前,工作室的最新作品《幽灵线:东京》已经处于开发阶段的最后收尾部分,原本计划在2021年底推出,现在推迟至2022年完成。而随着《幽灵线:东京》的开发即将结束,工作室内部将资源转移到其他项目上,其中之一就是由《恶灵附身2》的导演John Johanas担任导演的另一部作品。

  可惜的是,菲尔·斯宾塞和三上真司都没有透露更多新作的有关消息,我们只能知道Tango Gameworks有一款另外的游戏在开发中,期待更多的有关消息放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