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战士》系列最新更新文件今日上线

2021-09-3015:54:24来源:新浪游戏

  SEGA制作发行,现已发售的PlayStation®4游戏“Virtua Fighter esports”,于今天上线更新文件Ver.1.20。本次更新将新增‘定期淘汰对战(β)’模式。此外,游玩在线模式必须更新本补丁。

  官方网站:https://asia.sega.com/vfus/cn/

  PlayStation®4游戏《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好评发布中!

  PlayStation®4游戏《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正在好评发布中。

  包含游戏正篇和追加DLC的套装商品《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 main game & DLC Pack》以及收录了角色自定义道具等的追加内容(DLC)《Legendary Pack》正在发售中。

  “《Virtua Fighter》简介”

  作为世界首个3D格斗游戏于1993年在日本登场。凭借着席卷全世界的轰动效应,之后被美国国家博物馆所收入专门陈列展示,可谓公认的格斗游戏的金字塔。

  今后敬请大家期待肩负历史的辉煌,向时代的尖端不断发起挑战的《Virtua Fighter》系列作品。

  [更新文件Ver.1.20的变更点]

  上线‘定期淘汰对战(β)’模式

  ・每周末(周六21时/周日06时/周日15时,均为日本时间)举行的公开淘汰对战。

  ・根据淘汰对战种类不同匹配内容也会有所不同。

  ・玩家可以根据排名获得特殊的称号以及段位经验值。

  ※段位经验值会在淘汰对战结束后,进行经验值发生变化的战斗时显示更新。

  ※获得的称号可以使用一周。

  ・定期淘汰对战的正式比赛中,败北时段位经验值不会发生变化。

  • 奖杯追加

  ・追加了与‘团体对战’‘定期淘汰对战’相关的奖杯。

  ※关于‘团体对战’奖杯,若已经达成了获取条件 需要再次进行‘任意形式的房间对战’来获得奖杯。

  • 问题修正

  ・修正了选择‘Genesis’场地时有小概率强制结束的问题。

  ・修正了其他轻微问题。

  ※画面为英文版游戏内容。正式发售产品的繁体中文版中支持简体中文。

  [产品概要]

  SEGA 亞 洲 官 方 網 站 :https://asia.sega.com/cht/

  SEGA 世 嘉 官 方 微 博 :http://weibo.com/segamobile

  SEGA世嘉官方bilibili :https://space.bilibili.com/61430918

  SEGA 世嘉官方小黑盒 :https://www.xiaoheihe.cn/community/user/23910249/ SEGA A S I A B L O G :https://asiablog.sega.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