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 介绍本作新增加的模式和功能!

2021-09-1417:02:23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将于2021年10月7日(四)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发售的《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公布本作新增加的模式,和系列首次加入的功能详情。

  ■介绍本作新增加的模式!

  本作主线游戏追加了“黑暗香蕉模式”和“逆行模式”等,原版没有的新模式。另外,还加入了能全程帮助通关的“辅助模式”。敬请畅玩更加易上手,大幅强化的“超级猴子球”!

  ・黄金香蕉模式

  在限制时间内收集所有黄金香蕉的挑战模式。

  完全通关“黄金香蕉模式”可以使用金光闪闪的“黄金爱爱”游玩游戏。

  ・黑暗香蕉模式

  躲开放置在关卡中的所有黑暗香蕉,冲向终点。

  ・逆行模式

  挑战将普通关卡的起点和终点进行调换的关卡的模式。

  ・辅助模式

  限制时间变成2倍,还会显示标注终点位置的导航。另外,可以随意使用慢动作功能。

  使用3种辅助功能也无法通关的话,还有最终手段“直接通过此关”功能!只要使用游玩游戏获得的游戏积分,不论是谁都能顺利进入下一个关卡。

  ■拥有多种系列首次加入的功能!

  ・渲染功能

  使用游玩游戏获得的游戏积分,就可以在积分商店解锁该功能。“黑白”“古典”“玩具”3种可选,分别可以将游戏画面变成黑白或古典风格,享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角色自定义功能

  从超过100种的自定义部件中,替换自己喜欢的部件的功能。换装的小猴子在主线游戏和派对游戏中均可使用。搭配出只属于自己的小猴子,然后挑战游戏吧!

  ・截图功能

  游玩主线游戏时,任意拍摄照片的功能。可以自由设定画角,改变小猴子的表情、外框和特效。

  ※画面为日文版游戏内容。正式发售产品的繁体中文版中支持简体中文。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简介

  操作搭乘小球的猴子冲向终点的休闲游戏代表作品《超级猴子球》系列推出20周年纪念最新作品! 本作整合了系列中人气位居前列的《超级猴子球》、《超级猴子球2》、《超级猴子球DELUXE》3部作品进行完全重制。

  仅主线游戏就有超过300个关卡,还收录了12种最多支持4人游玩的派对游戏。此外还有许多“好滋味”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NS数字版预购开始 数字豪华版正在接受预购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将于2021年10月7日(四)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发售的《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开始了Nintendo Switch™版的数字版预购。另外,包含游戏正篇和各种下载内容的超值套装“数字豪华版”正在接受预购。

2021-09-06 11:52:51

凯蒂猫作为客串角色登陆《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

在《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中,除了初期的6名个性十足的小猴子角色外,还会有来自各 类其他作品的客串角色登场。客串角色“凯蒂猫”将以特别设计登场,可以将香蕉变成苹果。下载内容 “特别角色 凯蒂猫”预定在游戏发售后,以收费形式依次进行发布。

2021-09-02 11:11:54

《女神异闻录5》的“摩尔加纳”确定客串《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确定《女神异闻录5》的“摩尔加纳” 将在下载内容中作为客串角色登场。另外,还公布了介绍客串角色的“摩尔加纳介绍影像”。

2021-08-30 14: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