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vP生存射击游戏Scavengers推出EA后重大更新“凛冬之怒”

2021-09-1217:29:31来源:新浪游戏

  爆炸性的新赛季将推出包括第一个全新可玩的探索者和一个新的Boss在内的众多更新。

  近日,Midwinter Entertainment公布了重大更新“凛冬之怒”,这是其PvEvP策略生存游戏Scavengers(拾荒者)的全新赛季。在2021年9月15日“凛冬之怒”新赛季开始后,玩家们将能够在极寒废土上使用全新的探索者投入行动,挑战凶猛的新Boss,尝试更多武器,以及赢得特殊奖励。

  在“凛冬之怒”中,玩家可以操控一名全新且强大的极寒天灾幸存者Rin - 在PC抢先体验版推出后第一个被添加到Scavengers中的新探索者角色。凭借不可思议的化学天赋(尤其是爆炸化学物),Rin将她的敌人们困在令人窒息的洋红色烟雾中,让她的目标迷失方向且变得虚弱,从而获得更长的时间以击倒他们。Rin由因参演《重返犯罪现场》、《美国派》而知名的女演员兼歌手Jennifer Sun Bell配音。

  “凛冬之怒”的战斗通行证将于9月15日发售,与Rin一起登场。使用战斗通行证,玩家们可以在比赛时解锁额外特殊物品。

  Scavengers目前提供PC版本,可以在Steam和Epic Games Store中抢先体验,请使用加速器参与游戏,以获得稳定的连接和爽快的体验。

  Scavengers凛冬之怒赛季包含了许多新的特性:

  ● 新探索者:一种破坏性的力量穿越了被霜冻的战场,Rin的烟幕屏障创造出令人炫目的洋红色云雾,让敌人迷失方向且变得虚弱,趁机使用致命的SHIN-48来复枪跃向敌人。

  ● 第一个完整的战斗通行证:一个全新的Scavengers战斗通行证。凛冬之怒赛季拥有90件可供探索者们在赛季过程中解锁的物品。

  ● 游戏性更新:无畏的探索者们可以掌握一系列被引入赛季的新玩法功能,其中包括诱饵炸弹:一种召唤天灾攻击附近玩家的远程投射物;以及R.A.S.P。火箭:一种撤离装置,探索者们可以在比赛中召唤它,带着全部数据点离开星球。

  ● 全新的Boss遭遇战:双盾、重甲以及粗暴的性情,Bulwark为正在寻求凶悍掠夺者的探索者们带来了全方位的挑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玩法升级!千人同屏大逃杀游戏《Scavengers》本周重磅更新

日前,《Scavengers》在其官网公布了多项包括玩法、游戏性在内重大提升的突袭更新。内容之丰富、变化之大可以看得出开发团队诚意满满。

2021-08-26 15:11:06

Scavengers本周更新大事件

首先聊一下开发者本周最关注的内容。这不代表他们只关注这个——我们将重点放在一些主要问题上:

2021-08-17 17: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