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今日发售!

2021-09-0911:24:31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于今日2021年9月9日(四)正式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PC(Epic Games Store)平台发售。

  本作是2010年发售的3D动作游戏《索尼克 缤纷色彩》为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PC(Epic Games Store)平台强化的重制作品。本作中的角色和关卡在高分辨率下变得更加亮眼,同时,包括片头曲《Reach For The Stars》在内,所有动作关卡BGM和Boss战的BGM都新收录了重新编曲的版本。

  此外本作还有许多丰富的新要素!比如从关卡掉落时会由塔尔斯救助索尼克的“塔尔斯救援”, 还有可以飘浮在空中,穿透墙壁的新威斯“碧绿威斯”也会登场。除此之外,还追加了能和金属索尼克比赛的“极速竞争者”,以及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扮索尼克的“自定义道具”!

  敬请期待缤纷重生的《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

  公开“终极宣传片”!

  为纪念发售,公开充分表现本作魅力的终极宣传片! 敬请欣赏以超音速穿梭于蛋头行星乐园的索尼克吧!

  《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终极宣传片

  数字豪华版“缤纷包”和实体限定版“30周年纪念装”也同日发售!

  [缤纷包]

  本作将发售内含游戏正篇和大量追加内容的数字豪华版“缤纷包”,“缤纷包”仅以数字下载形式贩售。追加内容有包含自定义部件“金银手套和鞋子”、“电影版索尼克特效”、“电影版索尼克头像”的套装“究极美化包”,以及3首可在游戏内播放的乐曲套装“究极音乐包”。

  此外,预购“缤纷包”就能获得在发售日的前3天即可体验游戏的抢先体验权,以及限定玩家头像。

  ※“究极美化包”和“究极音乐包”也将作为付费追加内容贩售。

  ※数字普通版的预购特典为限定玩家头像和电影版索尼克特效。

  [30周年纪念装]

  “刺猬索尼克”在2021年迎来30周年!

  为了庆祝值得纪念的30周年,本作将同时发售内封周年纪念周边的限定版。

  限定版中除游戏正篇外,还包含美术集“Life in Sonic‘s World Vol.1”,其中收录了大量在日本官方Twitter广受好评的插画系列“SONIC PICT”,还有在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能满足听觉享受的收藏CD“Life in Sonic’s World”,以及纪念索尼克30周年的限定币“索尼克30周年收藏币”。

  ※除游戏软件以外的限定版包含内容与日文版相同。敬请谅解。

  “索尼克”系列是什么

  作为世嘉驰名全球的人气游戏角色音速刺猬索尼克,自从在1991年发售的游戏软件《刺猬索尼克》中诞生以来,已在各类游戏主机发售过系列作品,系列累计销量超过11.4亿份(※包含数字版)。今后, 索尼克也将继续在各种场景中音速驰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游戏专访《索尼克》总监饭冢隆先生:索尼克的目标是无处不在

2021年是《刺猬索尼克》诞生的30周年,新浪游戏有幸采访到索尼克系列制作人饭冢隆先生,请他谈了谈关于索尼克30周年的回忆以及即将发售的《索尼克 缤纷色彩 终极版》和未来索尼克的新作等话题。

2021-09-06 11:20:15

短篇动画《索尼克缤纷色彩:威斯的崛起》第2集公开!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预定于2021年9月9日(四)发售的《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的前传短篇动画《索尼克缤纷色彩:威斯的崛起》第2集现已公开。

2021-08-27 14:28:57

《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官方公布多个新要素 增强游戏体验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就将于2021年9月9日(四)发售的《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公布新要素“最佳接触点”、“100金环”、“显示完成率”、“操作按键自定义”的信息。

2021-08-19 14:20:43

《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索尼克”和“塔尔斯”作为客串角色登场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确定《索尼克》系列的“索尼克”和“塔尔斯” 将作为客串角色登场。

2021-08-12 14: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