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Switch OLED月底开启预订!售价约为人民币2226元

2021-09-0814:25:28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官方今日正式宣布,Nintendo Switch的升级款Nintendo Switch OLED版将于今年10月24日正式在日本开售,并将于9月24日开始预订。

  Switch OLED版包含7英寸OLED屏幕、改进支架、改进音频、新Dock支持有线网络连接、64G内置存储。Switch OLED版将不会采用新的CPU,内存(RAM)相比之前的型号也没有增加。

  正如之前报道的一样,该升级版本仅将Nintendo Switch原本的屏幕改换为了OLED屏幕,对其内部其他硬件设备并没有改动。

  这款全新的NS售价3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26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鬼泣》系列20周年生日!卡普空举办Switch纪念特卖活动

今天,经典JACT游戏系列《鬼泣》迎来了20周年纪念。卡普空官方为庆祝这款经典游戏的生日,将举办任天堂Switch版游戏的特卖活动。官方推特也发图庆祝纪念。

2021-08-23 11:22:28

《疯狂兔子:奇遇派对》现已登陆国行版Nintendo Switch

中国,上海– 2021年8月5日 – 今天,育碧中国宣布全新的冒险派对游戏《疯狂兔子:奇遇派对》现已正式登陆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数字版现已在育碧天猫旗舰以及国行版Nintendo Switch E商店上架,售价299元。

2021-08-05 14:46:36

任天堂新款Switch贵了50美元 但成本价仅增加10美元

今日(7月15日)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Switch新机型Nintendo Switch OLED的升级内容不多,售价却比原版Switch贵了50美元,而成本价仅增加了10美元。

2021-07-15 14: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