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新浪游戏超前测评

2021-09-0715:17:26来源:新浪游戏

  诚然你在《暗影火炬城》中可以看到不少优秀前辈作品的影子,但《暗影火炬城》将这些优点融会贯通,并最终设计出了属于自己的游戏风格。总体来说,《暗影火炬城》是一款完成度非常高的,成熟的游戏作品。是一款非常值得夸耀的国产游戏佳作,值得所有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上手一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国产单机《暗影火炬城》9月7日登陆PS5及PS4平台

由bilibili游戏独家代理发行、上海钛核网络研发的银河恶魔城游戏《暗影火炬城》,宣布将于2021年9月7日正式登陆海外PS5及PS4平台,售价29.99美元。预购现已开启,购买《暗影火炬城》,可以同时获得PS5及PS4双版本。

2021-07-09 18:45:08

《暗影火炬城》新实机预告 9月7日登陆PS4/PS5

今日(7月9日)在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中,《暗影火炬城》全新实机预告公布,游戏发售日也随即公布。

2021-07-09 07: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