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NS数字版预购开始 数字豪华版正在接受预购

2021-09-0611:52:51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将于2021年10月7日(四)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发售的《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开始了Nintendo Switch™版的数字版预购。另外,包含游戏正篇和各种下载内容的超值套装“数字豪华版”正在接受预购。

  介绍超值的“数字豪华版”内容!

  包含游戏正篇和各种下载内容的超值套装“数字豪华版”将同时于10月7日发售。

  经典角色包(6种套装)

  可以操作怀旧的Nintendo Game Cube版角色的套装。共有“爱爱”“咪咪”“宝贝”“光光”“博士”“洋洋”6种套装。

  世嘉硬件角色(3种套装)

  可以滚动“Game Gear”“Sega Saturn”“Dreamcast”这些世嘉硬件角色的套装。

  自定义部件粉色流行风格(10种套装)

  可以在本作新增加的“角色自定义功能”中使用的自定义部件。搭配只属于自己的小猴子游玩吧!

  切换原版BGM功能

  可以变更为原版BGM游玩的功能。

  黄金香蕉模式

  可以从一开始就游玩“黄金香蕉模式”,该模式原本需要根据游戏正篇的进度,在积分商店获得。挑战在限制时间内获得所有的香蕉!

  “数字豪华版”内容

  ・游戏正篇

  ・经典角色包(6种套装)

  ・世嘉硬件角色包(3种套装)

  ・自定义部件粉色流行风格(10种套装)

  ・切换原版BGM功能

  ・黄金香蕉模式

  ※黄金香蕉模式以外的下载内容,预定于10月7日(四)分别收费发布。

  ※黄金香蕉模式也可根据游戏正篇的进度,在游戏的积分商店获得。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简介

  操作搭乘小球的猴子冲向终点的休闲游戏代表作品《超级猴子球》系列推出20周年纪念最新作品! 本作整合了系列中人气位居前列的《超级猴子球》、《超级猴子球2》、《超级猴子球DELUXE》3部 作品进行完全重制。 仅主线游戏就有超过300个关卡,还收录了12种最多支持4人游玩的派对游戏。此外还有许多“好滋味”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凯蒂猫作为客串角色登陆《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

在《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中,除了初期的6名个性十足的小猴子角色外,还会有来自各 类其他作品的客串角色登场。客串角色“凯蒂猫”将以特别设计登场,可以将香蕉变成苹果。下载内容 “特别角色 凯蒂猫”预定在游戏发售后,以收费形式依次进行发布。

2021-09-02 11:11:54

《女神异闻录5》的“摩尔加纳”确定客串《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确定《女神异闻录5》的“摩尔加纳” 将在下载内容中作为客串角色登场。另外,还公布了介绍客串角色的“摩尔加纳介绍影像”。

2021-08-30 14:27:56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 介绍共12种派对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将于2021年10月7日(四)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发售的《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公布共12种派对游戏。

2021-08-26 14:52:42

桐生一马将客串进《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确定《人中之龙》系列的 “桐生一马”作为客串角色登场。另外,还公布了介绍客串角色“桐生一马”的“桐生一马介绍影像”。

2021-08-20 14:14:48

《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索尼克”和“塔尔斯”作为客串角色登场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确定《索尼克》系列的“索尼克”和“塔尔斯” 将作为客串角色登场。

2021-08-12 14: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