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超前试玩测评:“野路子”的整活之旅

2021-09-0118:19:16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试玩采用了线上云试玩的技术。试玩的游戏画面和游玩效果不能代表游戏发售的最终品质。我们在《孤岛惊魂6》看到了制作组又一次大胆尝试突破的决心。试玩的过程中,有惊喜也有惊吓,有老味道也有新体验。这次《孤岛惊魂6》所打造的游击队员冒险之旅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孤岛惊魂6》Xbox Series X首个演示今晚12点放出

《孤岛惊魂6》官推宣布,《孤岛惊魂6》首个Xbox Series X演示将于太平洋时间8月31日上午9点放出,北京时间是8月31日晚上12点。

2021-08-31 09:37:52

《孤岛惊魂6》科隆展新CG预告片 大反派安东专访

育碧公布了《孤岛惊魂6》最新CG预告片“安东专访”。还记得丹尼与安东渔船上的首次相遇吗?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推进,更多“阴谋”即将浮出水面,你准备好了吗?

2021-08-26 07:33:20

《孤岛惊魂6》最新实机演示 10月7日发售

E3 2021正在火热举行中,在微软B社发布会上,公布了《孤岛惊魂6》的最新实机演示,一起来欣赏下。

2021-06-14 02: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