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购从速!《仙剑奇侠传7》官网即将关闭豪华版预售

2021-08-3114:25:25来源: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7》即将在10月15日上市,目前玩家可以在官网预购游戏。而方块游戏刚才宣布,即将关闭豪华版的官网预售通道,原因是为了保障商品质量。

  官方表示,由于受生产计划、制作时长、预购量等因素影响,以及为了更好的保障预售商品服务质量,《仙剑七》豪华版本将于2021年9月6日上午11时关闭官网预售通道,届时该版本也将停止销售、不再追加生产。不过,标准版和数字版不会受到影响,仍能预购。

  另外,官方还指定了一些合作经销商,他们在官网预购通道关闭后,可能仍然保留有一些豪华版,所以到时候有需求的玩家也可以前往那里了解。不过因平台数据无法合并,所以在经销商那里预购游戏,不能获得官网的抽奖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仙剑奇侠传7》明庶门、天师门游戏截图&背景故事

今日(8月26日)《仙剑七》官方就带来了明庶门、天师门的游戏中截图,和更多关于它们的故事。

2021-08-26 14:07:42

《仙剑奇侠传7》预计于第三季度发售 《仙剑客栈2》9月推出

来自台媒发布的最新消息,大宇资讯旗下《仙剑奇侠传7》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仙剑客栈2》将在9月推出。

2021-03-05 11:38:44

《仙剑奇侠传7》试玩版更新补丁发布

近日,北软官方为《仙剑奇侠传7》试玩版发布了更新补丁,此次更新约为2.6GB,修复了部分游戏Bug,优化了剧情演出效果等等。

2021-01-19 12: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