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动画《索尼克缤纷色彩:威斯的崛起》第2集公开!

2021-08-2714:28:57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预定于2021年9月9日(四)发售的《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的前传短篇动画《索尼克缤纷色彩:威斯的崛起》第2集现已公开。

  索尼克想从蛋头博士手中救出被抓走的威斯,却遭到了金属索尼克的阻拦。索尼克将会和威斯们齐心协力一起应战!

  《索尼克缤纷色彩:威斯的崛起》共2集,请与已经上线的第1集一起观赏!

  《索尼克缤纷色彩:威斯的崛起》第1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f4y1G7vr

  《索尼克缤纷色彩:威斯的崛起》第2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A411F7YA/

  ■《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正在接受预购!

  2010年发售的3D动作游戏《索尼克 缤纷色彩》将在进化后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PC(Epic Games Store)平台登场!突破各类机关阻碍,在3D和2D间切换的富有立体感的关卡中高速驰骋吧!

  本作不仅在画面和音效上进行了升级,还增加了新的动作、道具、自定义功能等各种新要素,让游戏焕发新生。

  敬请享受以巨大的宇宙游乐园“蛋头行星乐园”为背景的世界观丰富的关卡,种类繁多的玩法,更加华丽的影像,还有全新编曲的BGM吧!

  ■“索尼克”系列是什么

  作为世嘉驰名全球的人气游戏角色音速刺猬索尼克,自从在1991年发售的游戏软件《刺猬索尼克》中诞生以来,已在各类游戏主机发售过系列作品,系列累计销量超过11.4亿份(※包含数字版)。今后, 索尼克也将继续在各种场景中音速驰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官方公布多个新要素 增强游戏体验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就将于2021年9月9日(四)发售的《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公布新要素“最佳接触点”、“100金环”、“显示完成率”、“操作按键自定义”的信息。

2021-08-19 14:20:43

《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索尼克”和“塔尔斯”作为客串角色登场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确定《索尼克》系列的“索尼克”和“塔尔斯” 将作为客串角色登场。

2021-08-12 14:16:40

《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 威斯介绍第二弹!

《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是2010年发售的超音速3D动作游戏《索尼克 缤纷色彩》缤纷强化后的“索尼克”系列最新作。将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PC(Epic Games Store)平台发售。

2021-08-05 14: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