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X》科隆游戏预告片 年底正式发售

2021-08-2609:39:32来源:新浪游戏

  在科隆游戏展上,《穿越火线X》公布了最新的游戏预告片,展示了游戏内的战斗画面。

  预告视频:

  《穿越火线X》由Smilegate和Remedy联合开发,由微软发行,将登陆Xbox和PC,预计2021年年内发售。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游戏独家专访腾讯极光计划制作人-刘寒

腾讯极光计划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各类具有独特品质的游戏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支持,搭建和培育热爱游戏的玩家聚集地,并将全球开发者和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连接在一起。新浪游戏采访到了腾讯极光计划制作人刘寒,就极光计划近期多款热门游戏展开讨论。

2021-08-17 20:05:51

新浪游戏独家专访《真·三国无双 霸》手游制作人-铃木亮浩

《真·三国无双 霸》手游已于今日正式公测上线,新浪游戏受邀采访《真·三国无双 霸》制作人-铃木亮浩。

2021-08-11 22:14:29

新浪游戏独家专访网易CC主机区主播-坑爹哥

风一样的坑爹哥,是网易CC直播旗下[主机单机]专区的人气主播,日常直播CS:GO、永劫无间等竞技类游戏,同时也是知名视频up主,人送外号马半城,粉丝黏性极高,获得小葫芦全网年度游戏主播和全网APEX英雄主播C位战冠军,荣登时代广场大屏。

2021-08-09 22:26:41

新浪游戏专访:高通技术公司项目管理高级总监梁斌

#ChinaJoy# #选骁龙,痛快赢# 今年,高通第3次携手众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打造“骁龙主题馆”,汇聚生态力量点燃盛夏狂欢,释放科技魅力共创游戏盛宴。我们请到了高通技术公司项目管理高级总监梁斌,揭晓“骁龙主题馆”的更多亮点。

2021-08-05 13: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