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2》新 DLC “归乡” 一代地图回归

2021-08-2510:05:56来源:新浪游戏

  由UndeadLabs开发、以丧尸为题材的《腐烂国度2》(State of Decay2),推出多年仍深受粉丝爱戴,所以厂商决定在本年9月1日推出全新DLC“归乡”(Homecoming),玩家将可返回一代的“Trumbull Vally”地区,而且可取得10款以上的新追加武器,以便应付更多更强横的敌人。

  预告片:

  《腐烂国度2》故事其实已多次提起“Trumbull Vally”这旧版图,故事模式中主角们只能待在名为“Heartlands”的地方,“Trumbull Vally”变为只有忠心粉丝才会明白的彩蛋。经过多番争取后,UndeadLabs决定把这个地图重新放入《腐烂国度2》当中,而且更是以免费形式发放,相信可满足不少旧玩家。“Trumbull Vally”除了旧景点如飞机残骸、摩天轮等依然存在之外,游戏亦会追加多个全新的安全屋基地,让角色可以移步驻扎,方便探索及消灭附近的丧尸敌人。

  除此之外,《腐烂国度2:归乡》将会提供一条全新的故事主线,新角色亦会同步登场。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消逝的光芒 2:人与仁之战》D2K 科隆游戏展特别版正式公布!

D2K 在线系列视频第三集将以特别形式现身本年度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

2021-08-20 11:11:45

我于天下全无敌 天生赢家登顶IEM科隆

IEM科隆决赛,NaVi全员发挥3-0击败G2成功夺冠,其中乌克兰双雄s1mple与B1T发挥抢眼分别砍下1.37与1.27的rating,G2一方波黑兄弟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其余三人也曾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但在整体实力上NaVi仍然是更胜一筹,再次恭喜天生赢家Navi登顶IEM科隆站。

2021-07-19 14: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