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灯下的混乱和大屠杀 《故障朋克》8.12开启抢先体验

2021-08-1214:36:05来源:新浪游戏

  在闪烁着暴力赛博朋克未来的霓虹灯下,你将踏上与帮派、邪教和黑心企业对决的惊心动魄之旅

  进入混乱不堪的新巴尔蒂亚街道!你是否有能力处理这个不正常的世界所带来的肆意的疯狂?开发商Daedalic与开发商Dark Lord共同宣布,以赛博朋克为主题的游戏《故障朋克》,在老式GTA 2的感觉上采用了更加现代的表达方式,于8.12在Steam 抢先体验中推出,价格为69元人民币,发售首周有8折优惠。

  这是一款俯视角的动作游戏,你在一个充满帮派和邪教的霓虹灯世界中射击、斗殴、开车、偷窃和潜行,沿途建立合作关系,《故障朋克》不仅仅是炸毁东西--它还讲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关于超人类主义、仇外心理和宗教的故事。你可以影响你周围的世界,结交新的朋友,与你数不清的敌人对峙--也许,只是也许,能用人格魅力俘虏厌恶你的敌人呢?

  《故障朋克》的第一个城市New Baltia现在已经推出,Outpost Texas将在三到四周内到达。还有两个城市--新东京和莫斯科--将在抢先体验的过程中加入。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帮派和人物,同时也会继续主角扣人心弦的故事。请留意更多关于《故障朋克》抢先体验更新的信息,因为在游戏推出后,详细的更新路线图将很快出现。

  在《故障朋克》中,你将扮演一个突变的机器人,与你自己的程序背道而驰,挑战暴虐的政府和未来科技的巨型企业。在几个城市中,你要开辟自己的道路,这些城市充满了吸毒贩毒的帮派、咄咄逼人的警察和不负责任的司机,使每个任务和游戏都变得无法预料。偷车并带领你的敌人进行刺激的追逐,用各种近战和远程武器与他们战斗,并用技术升级你自己的义体,使你能够操纵你的周围环境或提高你的能力。

  游戏特色

  ● 残酷的俯视角的动作冒险,有大量的武器库可供选择。

  ● 黑客系统允许玩家控制行人的思想并影响各种设备。

  ● 多种交通工具,包括火车、坦克、摩托车、公共汽车、卡车,以及大量的汽车。

  ● 疯狂的警察追捕和多达10个等级的混乱通缉级别

  ● 12个帮派各自都有自己的故事、任务和文化

  ● 四个不同的城市,从美国的沙漠遗迹到核冬天后的赛博朋克苏联(抢先体验推出两个城市,还有两个城市即将推出!)

  ● 成熟的故事叙述,有多个结局等你发掘

  ● 罕见的艺术风格,在3D环境中混合2D艺术

  ● 游戏中充斥着丰富的电台频道,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的音乐,还有新闻台和荒诞的商业广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霓虹灯下的混乱和大屠杀 《故障朋克》8.12开启抢先体验

以赛博朋克为主题的游戏《故障朋克》,在老式GTA 2的感觉上采用了更加现代的表达方式,于8.12在Steam 抢先体验中推出,价格为69元人民币,发售首周有8折优惠。

2021-08-12 14:36:05

狂欢无止境!《故障朋克》8月11日登陆Steam 抢先体验

由开发商Dark Lord开发,发行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发行的《故障朋克》,一款以赛博朋克为主题的游戏,具有老式GTA 2的风格,将在2021年8月11日进入Steam抢先体验。

2021-07-14 11:47:46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