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客串角色登场

2021-08-0514:42:38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将于2021年10月7日(四)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发售的《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确定《JET SET RADIO》的“比特” 将作为客串角色登场。另外,一并公布“比特介绍影像”。

  在《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中,除了初期的6名个性十足的小猴子角色外,还会有来自各类其他作品的客串角色参战。客串角色《JET SET RADIO》的“比特”将以特别设计登场, 可以将香蕉变成喷罐。“比特”可以通过游戏中的积分商店获得。

  另外,还公布了“比特介绍影像”,敬请欣赏。今后仍会继续发布客串角色,敬请期待!

  ◆比特介绍影像◆

  ■《JET SET RADIO》是什么

  2000年在世嘉“Dreamcast”平台上发售,以“东京”为舞台,穿着超速·轮滑鞋的坏孩子们,在小镇中尽情涂鸦的街头涂鸦动作游戏。即使“Dreamcast”上有许多个性十足的游戏,但本作仍以其看似漫画却是3D的“Manga Dimension”所塑造的独特画面和游戏性引起了热议。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简介

  操作搭乘小球的猴子冲向终点的休闲游戏代表作品《超级猴子球》系列推出20周年纪念最新作品! 本作整合了系列中人气位居前列的《超级猴子球》、《超级猴子球2》、《超级猴子球DELUXE》3部 作品进行完全重制。

  仅主线游戏就有超过300个关卡,还收录了12种最多支持4人游玩的派对游戏。此外还有许多“好滋味” 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