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制作人铃木亮浩专访

2021-08-0511:11:09来源: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8 帝国》作为《真·三国无双》系列20周年纪念作品,可谓让众多的系列粉丝翘首以盼。新浪游戏日前受到光荣特库摩的邀请,对《真·三国无双》系列制作人铃木亮浩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铃木亮浩先生

  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游戏:《真·三国无双8 帝国》当时采取了开放世界的游玩模式,‘真·三国无双8 Empires’的游玩方式似乎并没有延续开放世界的设定,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设计考虑呢? 

  铃木亮浩:《真·三国无双8 帝国》攻城掠地的玩法和开放世界的系统并不核实,会导致游戏的节奏感变差,所以开放世界不适合《真·三国无双8 帝国》。

  新浪游戏:《真·三国无双8 帝国》的武将模型和动作特效比起三年前的正传作品有哪些改动和更新吗?

  铃木亮浩:虽然人物模型没有什么改变,但是‘真·三国无双8’的DLC中登场的武器将成为擅长使用这些武器的武将们的初始装备,动作特效方面属性攻击的演出重做,使得爽快感和动作感体现的更好。

  新浪游戏:在预告片中‘攻城战’似乎是《真·三国无双8 帝国》很重要的战斗模式,不过比起传统《真·三国无双》系列的驰骋疆场的感觉,会不会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和战斗节奏呢?

  铃木亮浩:比起以往的作品,爽快感还有战斗的节奏变得更加有趣了。通过将战斗区域限定在城市近郊,提升了移动速度,都是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让玩家能够享受更好的战斗游戏节奏。

  新浪游戏:《真·三国无双 帝国》系列特色的高自由度内政系统在本作得到了哪些创新和加强吗?

  铃木亮浩:与前作不同,每个月可以让自己的势力下的武将们执行命令。另外玩家与执行命令的武将们同行将会根据好感度提升命令的效果,这种‘连携’系统将会成为内政中影响同伴关系的关键。

  新浪游戏:婚礼系统一直是《真·三国无双 帝国》系列近些年来最受玩家喜爱的系统之一,请问《真·三国无双8 帝国》的婚礼系统会有创新和惊喜吗?

  铃木亮浩:‘结婚’‘结拜’‘生子’这样的要素在本作中都做了更好的保留。为了让配偶或者结拜的兄弟在政治和战斗两方面体现的更为突出,特意加强了这方面的表现。让玩家的感受更加真实。

  除了采访内容以外,光荣特库摩还提供了本作的实机游玩影像。该关卡与ChinaJoy上PlayStation展台所提供的试玩内容相同。没能去现场试玩的玩家也可以先睹为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