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球加入全球热门大作《足球经理》

2021-07-2714:11:47来源:新浪游戏

  全球热门大作《Football Manager》将允许经理们在这款全球最热门足球管理模拟游戏的未来版本中, 同时负责管理女子与男子球队。

  Sports Interactive™和 SEGA® Europe Ltd。 自豪地宣布,已开始一项持续多年的计划,目的是将女子足球也加入著名的《Football Manager™》系列。

  这项里程碑计划的成果,并非制作出独立的女子足球管理模拟,而是将其完全整合进《FM》栩栩如生的世界,让足球经理们能够在男子和女子球队之间无缝切换,双管齐下进行管理。

  工作室尚未就计划完成定下确切日期,但希望在情况允许下,尽快将女子足球加入游戏。Sports Interactive 的开发团队将尽力确保真实还原女子足球,并达到该系列一贯的真实性和细致程度,在达到这些标准之前,不会宣布推出日期。

  Sports Interactive 工作室总监 Miles Jacobson 表示:“我们没有制作一款独立的女足版

  《FM》的打算。我们正在做的是将女足加入《足球经理》……同一项运动,仅制作一款游戏。“

  “我们清楚地知道,将女足加入《FM》需花费数百万美元,而它带来的短期回报却微乎其

  微。但那不是重点。毫无疑问,女足目前遇到了‘玻璃天花板’,而我们想尽力帮忙打破它。我们相信人人平等,并希望能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我们希望能为将女足与男足放到同等地位的进程出一份力。我们知道我们并不是在孤军作 战,天空体育台和英国广播公司最近与英国女子超级联赛达成的历史性电视协议便能证明这一点,但我们打算尽一切努力推动女足达到其应有的地位。”

  这一将女子足球加入《FM》的举措,已经获得了足球界不少领衔人物的支持,包括切尔西女足俱乐部经理艾玛·海耶斯。

  海耶斯表示:“女足如今牵动着全球球迷的想象力,我们在上座率和转播协议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过,女足比赛要想更上一层楼,就需要被认可为足球世界的一个组成部分,而不是独立不同的东西。我们希望后代能在一个不分“女足”和“男足”的世界中成长起来……它就是足球而已。Sports Interactive 团队为《足球经理》准备的计划雄心勃勃,相信能为达到这个目标提供很大帮助。”

  Miles Jacobson 在《足球经理》网站 https://fm21.info/WomensFootball 上发表了一篇博客,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和它将涉及的一些技术层面。

  关于 Sports Interactive™

  Sports Interactive(SI)是体育经营模拟游戏领域的全球领先开发商。SI 成立于 1994 年,在 2006 年成为 SEGA 的全资子公司。工作室总部设在伦敦东部的斯特拉特福德,SI 的团队包括 200 多名全职员工,另在全球各地有大约 1000 名兼职研究人员组成支持网络。SI 是许多主要足球联赛和组织的官方合作伙伴,包括德甲、LFP、EFL 和英联主教练协会,以及众多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欲知该工作室及其作品的更多信息,可在 www.sigames.com。

  关于 Football Manager™

  足球经理(《FM》)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游戏中有 50 多个国家地区可供管理,数据库中有 80 多万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详尽沉浸式体验。在《FM》中,你可以做出所有关键决定,从签售球员到训练、球队选择和战术决策,你可以把你的俱乐部带到足球世界的顶端,开拓出你自己的球队理念,打响你的球队名号。《FM》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已经融入了足球行业;一些俱乐部会使用《FM》数据库来帮助制定他们的招聘战略,更有数以千计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和后台工作人员是本作的忠实玩家。《FM》已经成为现代球迷文化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该游戏不仅提高了球员的集体足球知识,而且成为了几本书、一部单口喜剧节目、甚至一部长篇纪录片的灵感来源。欲知《足球经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ootballmanager.com。

  关于 SEGA® Europe Ltd。:

  SEGA® Europe Ltd。是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世嘉株式会社的欧洲分销支部,是家庭内外互动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为各种硬件平台开发和分销互动娱乐软件产品,包括个人电脑、无线设备以及任天堂、微软以及索尼互动娱乐欧洲分部制造的产品。SEGA 全资拥有游戏开发工作室 Two Point Studios、Creative Assembly、Relic Entertainment、Amplitude Studios、Sports Interactive 和 HARDlight。SEGA Europe 的网站位于www.sega.co.u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