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作《深渊行者》游戏截图发布 挥剑战妖魔

2021-07-2611:08:4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国产新作《深渊行者》开发者“画画的RX”在微博上公布了游戏截图。开发者表示这是个人在尝试做的IP,这一系列图是对这个题材做出游戏的概念设想,希望有一天能输出我们自己的文化。 我们灿烂的文化不要被一刀999代表。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本作主角是一位侠客,面对巨型妖魔毫不胆怯,挥剑开打。截图显示有血条,经验条和等级,还有地图、武器和天赋等。总体来看,这款国产新作或是一款ARPG,类似于《仁王》《讨鬼传》?

  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