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引擎打造《死亡空间重制版》正式公开

2021-07-2305:54:59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7月23日)举行的EA Play直播活动上,粉丝们心心念念多年的《死亡空间》系列得以回归。和之前的传言一样,《死亡空间》初代以重制版的形态亮相,游戏将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平台,目前发售日未定。

  《死亡空间重制版》预告片:

  《死亡空间重制版》由EA Motive负责开发制作,使用寒霜引擎,专门为PC和次世代主机打造。通过惊人的视觉效果和音效,将恐怖感和沉浸感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死亡空间重制版》对原版的剧情、角色和玩法等多方面也进行了改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