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最后生还者》剧集单集制作成本达8位数

2021-07-1912:22:00来源:新浪游戏

  HBO《最后生还者》改编剧集目前正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拍摄。据 CTV News 报道,阿尔伯塔省娱乐行业的 IATSE 212 工会主席 Damian Petti 称,HBO 的《最后生还者》改编剧集‘成本远远超过了每集 8 位数的水准’,可能是在加拿大拍摄的体量最大的影视项目。

  Petti 提到这部剧时,用了‘怪物’(Monster)这个词形容它的投入,并透露道:该剧聘请了 5 个艺术总监,雇用了数百名技术人员,准备时间为期 6 个月,且已经拍摄了 12 个月。目前还不能确认具体的预算数字,但其投入之大,甚至已经拉动了加拿大当地的经济,有数百个相关企业从中受益。

  饰演汤米的加布里埃尔·鲁纳此前分享了首张片场照

  《最后生还者》剧集第一季将有 10 集,预计是 2022 年播出。此前官方曾透露‘不排除多季的可能性’,因此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最后生还者 第二部》的改编剧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