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与VTuber合作

2021-07-1614:09:13来源:新浪游戏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历史仿真游戏“三国志”系列最新作“三国志 14 威力加强版”及“三国志 14 with 威力加强版”(Windows®/ 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将于7 月 29 日(四)免费推出与 NIJISANJI 旗下的 VTuber“葛叶、修女・克蕾雅、德比德比·德比鲁”等的合作武将 DLC。

  ■NIJISANJI 旗下的 VTuber 将于“三国志 14PK”的世界中登场!

  本合作企划是让 NIJISANJI 旗下的 VTuber“葛叶、修女・克蕾雅、德比德比·德比鲁”等作为新武将于“三国志 14 威力加强版”及“三国志 14 with 威力加强版”的世界中登场。

  各合作武将都有其专属‘个性’与‘战法’,藉此充分表现出其能力并使之活跃于‘三国志’的世界中。

  [“NIJISANJI project”合作登场 VTuber]

  ・葛叶

  在家啃老家里蹲的吸血鬼 Gamer。现在则与照顾自己的宠物猪一起生活。虽然看起来给人我行我素、任性又带点孩子气,但是常常很快便得意忘形。此外,还是位没有可观现金利诱的话,就不会伸出援手的吸血鬼。

  ・修女・克蕾雅

  平常都待在教会,并在母亲身边照顾穷困且生病的人们,也会照顾孤儿。为了疗愈这边的世界中身心俱疲的人们,决定开始进行直播。

  ・德比德比·德比鲁

  来自异世界的恶魔。为了让这世界的人们知道自己的存在以及变强而开始活动。目标是让全人类堕落,为此也少不了看恐怖电影及漫画等学习恶魔的知识。

  似乎恶魔社会也挺严酷的。

  ‘NIJISANJI project’介绍

  ‘NIJISANJI project’是拥有众多多样化且具有影响力的 VTuber 所属的 VTuber/虚拟YouTuber project,透过举办各项活动,贩卖精品及数字商品以及制作乐曲等,来加速达成带来下一世代娱乐的目的。现在旗下有约 100 位网红竭尽所能发挥其特色, 于 YouTube 等影音平台进行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