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第5弹游戏情报

2021-07-1511:27:19来源:新浪游戏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是凭借出色的法庭剧故事与多样的游戏内容而广受好评的《审判之眼》系列的第二作。为 追求真相,即使遍体鳞伤也决不放弃的主人公・八神隆之将由木村拓哉再度出演。本作将讲述八神在新舞台——横滨的故事。

  同时,围绕在八神身边的主要登场人物,也将由出演过前作的中尾彬、玉木宏、山本耕史、光石研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出演,让本作的故事更富深度。

  一场本应平常的审判,却因为某个事件而成为引人注目又充满谜团的复仇剧。故事的走向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失落的真相,被遗忘的正义。透过“湮灭的记忆”,八神隆之又将看到什么?

  木村拓哉再度与‘人中之龙工作室’强强联手制作开发,法庭剧动作游戏《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敬请期待。

  《审判之眼》系列最新作《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介绍在本作实现全面进化的战斗动作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对于预定于2021年9月24日发售的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游戏《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公开本作全面进化的战斗动作的介绍。

  全面进化的战斗动作

  八神融入了功夫要素的战斗动作再次进化!前作中登场的“圆舞”变得更加轻巧,“一闪”的威力也更上一层楼。此外,本作还追加了全新的战斗风格“流”。使用“变更战斗风格”即可一键轻松切换3种战斗风格,让战斗更具策略性。

  ▼和前作一样,玩家可以捡起地上的物品击打敌人,也可以用武器进行攻击。此外,在使用滑板时,可以使出比前作速度更快、威力更大的滑踢攻击。

  [3种战斗风格]

  • 圆舞

  以龙卷之势压制众多敌人,是战斗风格“圆舞”的特征。

  ▼面对众多敌人时的攻击更加精湛,终结重击的范围也得到扩大。此外,“舞空”等空中动作也在本作进化,空中的攻击以及回避拥有比其他战斗风格更优秀的性能。

  一闪

  战斗风格“一闪”的特征是以频繁的攻势打破敌人防御,并用强力的攻击让己方在单挑中处于优势。

  ▼擅长逐个击破的战斗风格“一闪”在本作中将更加犀利,而八神的究极技之一的“发劲”也获得大幅强化。

  ●流

  全新登场的战斗风格“流”则以反击摔技为特征,可以化解敌人的全力攻击,夺取武器并使其失去战斗力,具备了体现八神强大实力的优秀性能。

  ▼“流”相比于其他战斗风格更加注重反击摔技,不同反击摔技的范围和威力也都有所不同。此外,将敌人持有的棒球棍等武器弹飞也是其特征之一。

  ▼华丽化解敌人攻击的防御技,可以化解来自各个方向的攻击,是十分强力的技能。

  ▶

  [成长系统]

  本作同样可以使用技能点(Sp)来获得不同战斗风格的能力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技能”。

  技能点可以通过推进剧情、完成迷你游戏、遇敌战斗取胜等各种方式获得。

  并且,本作新增了“战斗奖励系统”,如果在战斗中达成特定条件,即可在战斗胜利后获得追加的技能点!使出多种不同动作, 在一次战斗中可以获得更多的技能点。

  ※以上均为PS5TM版开发中的画面。

  ※画面为日文版游戏内容。正式发售产品的繁体中文版中支持简体中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Remastered》正以特别优惠价格发售中! 系列第1作,《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正在以特别优惠的价格发售中! 也请在《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发售前体验广受好评的系列第1作。

  官方网站:http://asia.sega.com/ryu-ga-gotoku/judgeeyes/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