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版《逃生》第一人称恐怖游戏《永无止境》新预告

2021-07-0811:42:15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商 Hekate 公布了第一人称的恐怖冒险游戏《永无止境(Ad Infinitum)》的新预告,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玩法有些类似《逃生》。本作将于2023年在Steam和主机频台登陆,来一起看看预告片中的精彩镜头吧!

  《永无止境(Ad Infinitum)》由虚幻4引擎打造,和《逃生》系列风格非常类似。一战的背景故事下,到处弥漫着死亡,恐怖亦更为真实。你需要在战场中找到走失的兄弟,再寻路的过程中,你的精神饱受折磨,会游离于噩梦和现实空间,还会遭遇离奇怪物的猎杀。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其实最早在2015年就上架steam爆出正在开发,距今已开发6年。这次预告表示玩家还要等到两年以后,确实有点离谱,希望这么长的开发时间能值得恐怖游戏玩家的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