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5》《最终幻想6》将于7月27日从Steam下架

2021-06-3010:53:40来源:新浪游戏

  据VG247报道,《最终幻想5》与《最终幻想6》即将在Steam平台下架,下架日为7月27日。

  在近日的公告中,SE官方正式公布了此事,并表示由于《最终幻想1-6》都将推出像素重制版作品,这两部原始版本游戏将下架。如果你想游玩原始版本,最好现在立即下单。(但《最终幻想5》和《最终幻想6》均锁国区……)

  《最终幻想1-6》像素重制于今年E3正式公布,而在此之前,SE官方也已经正式公布了本作的发售预告:《最终幻想1-6》像素重制版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售,并登陆Steam平台、IOS和安卓平台。

  《最终幻想5》SE下架公告

  《最终幻想6》SE下架公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