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人》抢先体验版免费发布 与糖豆人类似

2021-06-2811:22:2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蔬菜人:终极对决》(Bro Falls: Ultimate Showdown)登陆Steam抢先体验,玩家能免费体验。游戏暂不支持中文,在Steam上总评为“特别好评”。该作的玩法与《糖豆人》很相似,玩家们快下载试试吧!

  《蔬菜人:终极对决》是一款不对称的多人乱斗游戏,支持60名玩家对决,但最终赢家只能有一个人。玩家可以扮演花椰菜(Brokkoli)设置陷阱,阻止其他食物靠近它。也可以选择扮演其他食物,逃出牢笼打败花椰菜,获得最终的胜利。

  《蔬菜人:终极对决》讲述的是因为人们不喜欢吃花椰菜,它感觉自己受到冷落,因此展开报复食物的邪恶计划。花椰菜抓住所有食物,将它们放置在一个大型角斗场中。食物们必须穿过陷阱和障碍,逃出牢笼,打败花椰菜。

  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