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TV动画最终季2章新艺图 预定今冬开播

2021-06-2814:00:13来源:新浪游戏

  已经步入完结期的《进击的巨人》TV动画于3月28日晚播出了第75话《天地》后,官方突然宣布延期播放,硬生生的隔成了2章, 预定今冬再次开播,6月27日官方放出了全新艺图,意欲重新点燃粉丝的热情。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漫画作品,是他的首部连载作品,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号(创刊号)上开始连载。故事建立在人类与巨人的冲突上,人类居住在由高墙包围的城市,对抗会食人的巨人。

  ·目前《进击的巨人》漫画已经于4月完结,单行本最终卷也于6月初发售,相信很多粉丝已经知道最终剧情了,现在就剩动画篇完结后,《进击的巨人》才算功德圆满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