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人》TV动画首曝预告 预计2022年初播出

2021-06-2809:43:44来源:新浪游戏

  《电锯人》TV版动画首曝预告,中山龙担任导演,押山清高担任恶魔设计,牛尾宪辅创作剧伴音乐,出品过《咒术回战》的MAPPA负责动画制作,预计2022年年初播出。

  《电锯人》TV动画首曝预告:

  《电锯人》是作者藤本树作画的漫画作品,2018年12月3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和啵奇塔一起作为恶魔猎人生活的少年电次。为了还清父母遗留下来的债务,每天过着底层生活的时候,遭遇背叛被杀害了。在淡薄的意识中,电次与啵奇塔签订了契约,拥有恶魔心脏的人,作为“电锯人”复活。

  预告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