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拳皇15》温妮莎PV发布

2021-06-2412:02:48来源:新浪游戏

  株式会社SNK宣布,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售的新作格斗对战游戏《拳皇15》(THE KING OF FIGHTERS XV)参战角色“温妮莎”的介绍短片发布。“温妮莎”、 “布鲁·玛丽”、“ 梁”组成[特工队]!今后会陆续发布更多角色介绍短片,敬请期待。

  “温妮莎”、“ 布鲁·玛丽”、“ 梁”组成[特工队]!

  “拳皇15”继承了拳皇系列一贯的‘3 on 3’的组队战斗。队伍成员带来的剧情变化十分值得关注!

  温妮莎 | VANESSA

  表面上是有孩子的家庭主妇,其实是某机关的特工。使用拳击风格的战斗方式,擅长近距离格斗,凭借敏捷的动作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中。老公及孩子并不知道她是一名特工。

  布鲁·玛丽 | BLUE MARY

  她是一名自由特工。生于优秀格斗家辈出的家族,精通各种格斗技。最擅长以投技和关节技为主的擒拿技。和特瑞·博加德关系密切。

  >Character Trailer

  https://v.qq.com/x/page/x3248hc8c1e.html

  梁 | LUONG

  具备妖艳与神秘气质的女性格斗家。用她细长的双腿来回踢出鞭子一样的攻击等招式,是她对跆拳道进行改良的自创格斗术。这次似乎与她的恋人刚一、弟子金家藩分开行动,究竟有什么目的……?

  >Character Trailer

  [游戏概要]

  ■游戏名称

  拳皇15(THE KING OF FIGHTERS XV)

  ■游戏类型

  对战格斗

  ■发售日期

  2022年第一季度

  ■官方网站

  https://www.snk-corp.co.jp/cn/games/kof-xv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