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 发布“更新数据Ver.1.0.5”

2021-06-2411:52:24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发售中的Nintendo Switch™平台游戏《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发布了“更新数据Ver.1.0.5”;另公开关于更新数据的“制作人的信”。

  ============================================

  来自《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制作人的信 第四回

  各位牧场主,非常感谢各位游玩《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我是制作人武村大。

  非常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首先我先来汇报一下我们发布的更新数据Ver.1.0.5。

  “更新数据Ver.1.0.5”发布报告

  [“更新数据Ver.1.0.5”对应内容]

  ・更改各类加工机的设计,使之更方便

  ・追加平行移动操作

  ・在与恋爱候补对话时显示好感度

  ・减轻部分卡顿问题

  ・删除从室内到室外时A键的操作

  ・调整部分菜肴的制作时间

  ・修改、追加部分居民的普通对话

  ・更改在1天内多次送礼/告白/求婚时的演出

  ・修改进食演出表现

  ※新追加的操作等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的“更新数据的发布”内容。https://asia.sega.com/bokumono/olive/cn/information/update.html

  本次更新除了“更改各类加工机的设计”外,还加入了众多可以更加方便流畅地体验游戏的要素。在演出表现方面,也进行了“修改、追加部分居民的普通对话”,以及“吃饭时会在饭桌上摆放所点的菜肴”等修改。

  关于今后更新内容的进展和报告

  预定在下次更新时对应的项目如下:

  [“更新数据Ver.1.0.6”预定对应项目]

  ・调整1个人参加鸡蛋节时的事件

  ・追加可改变动物称呼的功能

  ・修复轻微异常问题

  在Ver.1.0.6以后我们也将会持续更新,具体内容会另行汇报。 希望今后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制作人 武村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