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无双5》新TVCM!官方发布发售倒计时海报

2021-06-1811:31:15来源:新浪游戏

  光荣特库摩官方今天(6月18日)公开了新作《战国无双5》的新TVCM,该作将于6月24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Switch平台,中文版与日版同步发售。

  游戏简介:

  本作描述了迄今为止尚未描述过的信长年轻时的模样、与光秀的相遇、织田家武将们的誓死战斗直至本能寺之变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以信长、光秀各自的视点,展开恢弘壮阔的战国画卷。

  彰显和风的全新视觉表现

  以彰显和风的全新视觉风格来表现战场、人物和特效。战斗也再次进化,追加了新动作,可体验爽快而华丽的战斗。

  《战国无双5》将于6月24日登陆PS4/Xbox One/Switch平台,7月27日登陆Steam平台,中文版与日文版同步推出,距离该作发售还有6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