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Spirit》发布Demo,将在2021年8月26日上线抢先体验

2021-06-1716:06:31来源:新浪游戏

  《Rogue Spirit》发布Demo,将在2021年8月26日上线抢先体验

  可玩Demo现已在Steam开放下载

  《Rogue Spirit》是一款动漫风格的3D rogue-lite动作游戏,该作将在今年8月25日上线Steam平台进入抢先体验并为玩家带来程序生成的多种关卡与丰富的游戏玩法。这款包含轻度潜行元素的3D rogue-lite单机游戏由505 Games发行,Kids Whit Sticks开发。《Rogue Spirit》的随机元素与丰富的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获得独特的游戏体验。

  开发者已在Steam上放出新的试玩Demo,玩家可在Steam Next Fest期间(6月16日至7月22日)下载试玩,在抢先体验版上线之前了解这款游戏。Demo下载地址:http://505.games/RSEAPR

  《Rogue Spirit》是rogue-lite类型的游戏,这类游戏通常以2D呈现,但本作使用了3D的表现方式,游戏受到日本与东南亚文化的启发。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米德拉王国的幽灵王子来击败敌人,附身敌人以获取其技能,最终将王国从肆虐的邪恶力量中解放。

  《Rogue Spirit》中的游戏世界是不停变换的,随玩家选择的游玩风格不同也会产生不同的体验感受。在5个独特的生物群落中通关10个由程序生随机生成的关卡,《Rogue Spirit》中有独特的附身机制可让玩家操纵的角色附身20种不同的敌人获取他们的能力,每种敌人都有自身的特殊能力、武器与升级点。每一个被击败的敌人的特性与物品都能为玩家操控的角色所用,无论是近距离还是远距离战斗,玩家都可以从游戏的rogue-lite类型玩法中发挥无尽的创造力。

  更多《Rogue Spirit》游戏讯息与更新请见www.roguespiritgame.com。更多Kids With Sticks讯息请见www.kidswithsticks.com。更多505 Games信息请见www.505games.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