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10月7日发售

2021-06-1609:45:46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日(6月16日)凌晨的E3发布会上,世嘉公开了‘超级猴子球’系列20周年纪念作《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该作将于2021年10月7日发售,登陆PS4/PS5/Steam/Switch平台发售。

  游戏宣传片: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这款游戏的欧美版本名为《超级猴子球:香蕉狂潮(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发售日期为10月5日,官方公开的宣传片也略有差别(欧美版不支持中文)。

  欧美版宣传片: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囊括了《超级猴子球1》、《超级猴子球2》、《超级猴子球:豪华版》3款作品的内容,目前该作中文官网也已上线,港版定价268港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