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2》预售开启 Steam国区标准版定价299元

2021-06-1412:14:17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日(6月14日)凌晨举办的E3发布会上,开放世界FPS游戏《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核心区(暂译,S.T.A.L.K.E.R。 2: Heart of Chernobyl)》宣布将于4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首发加入XGP),游戏的预售也已正式开启。

  《潜行者2》共有三个预售版本:标准版、豪华版及终极版。

  《潜行者2》Steam国区标准版预售价299元,豪华版399元,终极版549元。游戏支持简/繁中文。

  《潜行者2》Xbox美区预购标准版59.99美元,豪华版79.99美元,终极版109.99美元(国区尚未开启预购)。、

  游戏简介

  前往广阔无垠的切尔诺贝利封锁区,与大量危险的敌人正面交锋,探寻众多致命的异常现象和强力的神器。揭开属于你的史诗篇章,闯入切尔诺贝利的核心地带。明智地选择你的发展轨迹,你的每次选择都将决定自身命运,并最终定格人类的未来。 

  预购奖励

  · 篝火扩展内容专属吉他旋律和故事线

  · 专属武器皮肤

  · 专属服装皮肤

  · 先驱者多人游戏皮肤

  豪华版

  · 特殊额外任务

  · 额外的服裝及武器造型

  · 多人游戏服裝和武器造型

  · 数字画册

  · 数字原声带

  终极版

  · 赛季通行证 - 2个故事扩充包、所有未来可下载的内容

  · 特殊额外任务

  · 额外的服装及武器造型

  · 多人游戏服装和武器造型

  · 数字画册

  · 数字原声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