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21:冒险新作《Sable》新宣传片 9月23日发售

2021-06-1113:21:29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凌晨,吉卜力画风冒险游戏《Sable》在夏日游戏节开幕式活动上公布了新宣传片,并且宣布游戏将于9月23日发售,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游戏介绍:

  化身沙贝,踏上独特而又令人难忘的旅程,穿越广袤的沙原,走过一处又一处迷人的景观,邂逅飞船残骸和古老的奇观,完成滑行,完成你的成人仪式。

  骑着浮空机车探索一座又一座沙丘,攀登壮阔的废墟遗迹,结识其他的游牧民,探寻世间遗忘已久的秘密,认识面具之下真正的自己。

  《沙贝》的美术风格独特,原声音轨由Japanese Breakfast创作录制,伴你随心所欲地徜徉、探索,精彩世界只等你来发现。不要害怕,迈出这一步。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