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新剧情预告

2021-06-1104:09:15来源:新浪游戏

  在夏季游戏节直播活动上公布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最新预告片重点介绍了剧情中的利害关系,预告了主角们将面临的许多冲突。

  该预告片汇聚了游戏中几个重点剧情的片段。这些画面描绘了将会发生的情节,以及主角们将会承担的任务。

  《怪物猎人物语》是让玩家化身为能够与怪物建立牵绊、培育怪物、与怪物共存的“怪物骑士”,造访各种各样的地方,通过故事与任务尽情体验“MONSTER HUNTER”世界的RPG。在最新作品《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在这个所有火龙都已不知去向的世界里,继承了伟大骑士“烈度”之血缘的主角与被托付了龙蛋的龙人少女艾娜实现了命运的相遇,这个围绕着“毁灭之翼”火龙展开的故事也就此揭开序幕。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新剧情预告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