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没有单人战役模式 暂未考虑吃鸡玩法

2021-06-1006:30:41来源:新浪游戏

  昨天深夜,EA终于正式公布了战地系列的最新作《战地2042》。这款游戏一改系列近几年的历史写实主题,转变为近未来科幻风格,根据官方发布的进一步消息也确定在《战地2042》中没有系列传统的单人剧情战役模式,而且目前也没有打算推出这几年流行的“吃鸡”玩法。

  既然抛弃了单人战役模式和吃鸡玩法,那么开发团队这一次将专注于打造《战地2042》的多人部分。根据介绍,PC、PS5和Xbox Series S|X版本可以支持128人对战,而上个世代的PS4和XboxOne版本最多只支持64人对战。也许是考虑到不同版本之间的差异,EA为PS4和XboxOne版《战地2042》定价60美元,而PS5和Xbox Series X|S版则要贵上10美元。

  虽然《战地2042》没有战役模式,不过EA也为游戏设计了故事背景:是气候变化带来的人道主义危机,被称为“非爱国者”(Non-Patriated)的游牧难民拿起武器,而美国和俄罗斯正陷入全面战争。通过每一季更新的职业,玩家将看到游戏的故事如何发展。

  除了已经确认的政府和突破两种模式之外,另外还有一个全新的“危险区域”模式将在7月22日的EA Play公布具体情报。

  《战地2042》将于2021年10月22日发售,支持普通话配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