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开发工作室公布新作《三伏》最新情报:以蝉花展开的本土悬疑惊悚故事

2021-06-0115:53:32来源:新浪游戏

  国产恐怖解谜游戏《烟火》的开发工作室拾英工作室今日发布新作《三伏》的最新情报。

  拾英工作室在公告中提到:新作仍是本土背景的悬疑惊悚故事,时间设定在2000年左右,多名可操纵角色,今年可能有试玩DEMO。

  《三伏》是一款中式悬疑惊悚解谜游戏,由拾英工作室开发,月光蟑螂制作 。

  官方公告原文:

  三伏|蝉花

  幼蝉身死,蝉花破土。

  关于《三伏》的最新情报:

  ·这是一个以蝉花展开的本土悬疑惊悚故事;

  ·时代背景大概在2000年前后;

  ·游戏将采用多视角叙事,玩家可根据故事推进操作多名角色;

  ·最快今年公布试玩Dem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