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战士5:最终对决》今日闪耀登场

2021-06-0111:54:59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于本日2021年6月1日(周二)开始发布PlayStation®Plus的免费游戏PlayStation®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另外,收录了角色自定义道具等的追加DLC内容《Legendary Pack》,以及面向未加入PS Plus玩家的包含游戏正篇和追加DLC的套装版本《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 main game & DLC Pack》开始正式发售。

  ※PS Plus免费游玩的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1日(周二)~2021年8月2日(周一)。

  在此期间进行下载,即便期间结束后也可继续游玩。

  DLC官方影片:

  本作为携全新画面和丰富的新功能的Virtua Fighter系列的最新作品。除了经典模式之外,还增加了“淘汰对战”及“联盟对战”等,配合esports氛围,加入了丰富多彩的全新在线对战功能。另外在可以实时观战的“观战功能”中,使用“表情”体验互动交流的乐趣。

  ■进化至最新的画面!

  所有画面全新制作!体验崭新的完全重制的画面!

  ■充实的在线对战模式更加乐趣十足

  除了“排位对战”、“街机”、“训练”、“对战”等经典的模式外,还对应了双败淘汰制规则,最多支持16人参加的“淘汰对战”,循环赛的“联盟对战”等等,配合eSports氛围,加入了丰富多彩的新功能。

  “淘汰对战”

  分为正统的单败淘汰制以及失败2次判定为败退的双败淘汰制2种大会形式。

  “联盟对战”

  所有参加者逐个互相对战,根据对战的胜利/失败数、取得的胜利回合数的不同,点数最多的选手为第一名。

  “排位对战”

  对应排名,在线对战的模式。根据对战结果获取累积点数,向更高段位的目标前进吧。

  “街机”

  由8个场地关卡构成,和CPU进行对战的单人模式。

  “训练”

  按需求分为教学,招式指令训练,自由训练3种类型的练习模式。

  “离线对战”

  离线双人对战的专有模式。

  ■烘托esports气氛,强化的“观战体验”

  除了崭新的画面外,全新制作的特效使得观感赏心悦目。另外,增加的“观战功能”能够实时观看房间内进行的对战。在观战中发送表情助威加油,和其他观战者一起体验欢快的氛围。

  ※游戏正篇已含有一部分表情。购买DLC内容将可以使用所有表情。

  ■奉献给想体验多彩乐趣的追加DLC内容《Legendary Pack》!发售追加DLC内容《Legendary Pack》。收录了各角色的服装套装及初代“Virtua Fighter”的角色模型,场地,UI等大量道具。

  <收录内容>

  ・角色自定义道具(约2,000种)

  ・角色外观种类(共19种)

  ・初代Virtua Fighter的角色模型(共38种) ※

  ・初代Virtua Fighter的场地 ※

  ・初代Virtua Fighter的战斗UI ※

  ・历代Virtua Fighter系列BGM(共180首)

  ・观战用表情(共36种)

  ※初代Virtua Fighter相关设计为本作重新制作的。

  ※初代Virtua Fighter的场地无法于在线对战中使用。

  “自定义道具”

  包含可供19名角色装备的装饰用道具等,总数约2,000种的自定义道具套装。

  “观战用表情”

  为用于“观战”的特别表情集合包。

  “初代Virtua Fighter角色及场地”

  再现了令人怀念的多边形角色身姿!除了重现初代《Virtua Fighter》的角色模型外,也可以对初代Ver。的场地,UI等内容进行设定。

  ※本作模型以初代Virtua Fighter设定为基础重新制作的。

  ※初代Virtua Fighter的场地无法于在线对战中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