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 确定于6月1日发布

2021-05-2811:48:37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作为开启纪念世嘉成立60周年企划的作品“Virtua Fighter×esports Project”,公布了一系列的详细信息。

  本次企划将于2021年6月1日(周二)面向台湾,香港,韩国及东南亚地区发布PlayStation®4 游戏《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敬请期待。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将作为索尼电脑娱乐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收费会员服务PlayStation®Plus中的“免费游玩”游戏,在限定期限内(※)发布。PS Plus会员将无需付费进行游玩。

  另外,如果想更加深入体验游戏乐趣,可以购买收录了角色自定义道具等的追加DLC内容《Legendary Pack》,更有面向未加入PS Plus玩家的包含游戏正篇和追加DLC的套装版本《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 main game & DLC Pack》。

  ※PS®Plus免费游玩的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1日(周二)~2021年8月2日(周一)。   在此期间进行下载,即便期间结束后也可继续游玩。

  ■ 

  进化至最新的画面!

  所有画面全新制作!体验崭新的完全重制的画面!

  ■ 继承经典的模式外,还增加了为esports增添色彩的各类功能!

  除了“排位对战”、“街机”、“训练”、“对战”等经典的模式外,还对应了双败淘汰制规则,最多支持16人参加的“淘汰对战”,循环赛的“联盟对战”等等,配合esports氛围,加入了丰富多彩的新功能。

  除了崭新的画面外,全新制作的特效使得观感赏心悦目。另外,增加的“观战功能”能够实时观看房间内进行的对战。在观战中发送表情助威加油,和其他观战者一起体验欢快的氛围。

  ※游戏正篇已含有一部分表情。购买DLC内容将可以使用所有表情。

  “《Virtua Fighter》简介”

  作为世界首个3D格斗游戏于1993年在日本登场。凭借着席卷全世界的轰动效应,之后被美国国家博物馆所收入专门陈列展示,可谓公认的格斗游戏的金字塔。

  今后敬请大家期待肩负历史的辉煌,向时代的尖端不断发起挑战的《Virtua Fighter》系列作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