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无双5』今日开放下载版预购

2021-05-2812:06:44来源:新浪游戏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2021年6月24日(四)发售的战术动作游戏“战国无双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One ※Steam®版预定2021年7月27日(二)发售),今日开放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One下载版预购!预购下载版可获得下载版预购特典特制服装‘织田信长(青年期・壮年期)’、‘明智光秀(青年期・壮年期)’,该特典为可对调信长及光秀各自青年期及壮年期服装的DLC。

  今日第四回官方特别节目中公开了包含斋藤道三在内的10位拥有专属人设特殊武将,并宣布上述武将将决定成为可操作武将。因此包含已经公开的27位无双武将在内,本作将可以操作共37名武将(包括壮年期信长、光秀则为39名)。

  ※特殊武将因为没有专属蓄力攻击,因此部分设计会与无双武将不同。

  此外,本期特别节目还公开了可以享受各种剧情乐趣的追加剧本与BGM组合等丰富的付费DLC内容,预定将于游戏发售后陆续推出。人气天团放浪兄弟的SHOKICHI讲述了为本作创作主题曲‘One Nation’的乐曲合作故事,以及首次公开由世界、关口Mandy齐心协力一同游玩操作的实机画面等,节目内容十分丰富。

  第四回官方特别节目的影片正在同步公开中,欢迎前往观看。

  特殊武將介绍

  布的武将将成为特殊武将’。可于游戏中进行操作,但在设计上将与已公布的无双武将设计有所不同

  特殊武将与无双武将差异

  没有专属的蓄力攻击

  发动‘无双奥义・真传’时的部分表现会不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