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于5月26日~6月9日举办「特惠贩售」

2021-05-2615:28:03来源:新浪游戏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在2021年5月26日(三)~6月9日(三)举办‘SEGA SALE’,PlayStation Store与Nintendo eShop中所贩售的部分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将以特惠价格贩售。

  在这次的特惠贩售中,Paradox与Romero Games双强联手推出的犯罪策略游戏“Empire of Sin 罪恶帝国”首度加入特惠阵容。另外,新增英语语音与PS4版付费DLC的PlayStation 5专用游戏“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国际版”、ATLUS人气游戏“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十三机兵防卫圈”等,针对超过30款以上的游戏进行优惠贩售。请务必利用这个机会尽情享受游戏乐趣。

  SEGA SALE特别网站>>>

  ◆PlayStation Store内(期间:5月26日~6月9日)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主要优惠游戏(折扣率)]

  [Empire of Sin 罪恶帝国(30%OFF)]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30%OFF)]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50%OFF)]

  [十三机兵防卫圈(45%OFF)]

  ◆Nintendo eShop内(期间:5月26日~6月9日)

  Nintendo eShop将推出“Empire of Sin 罪恶帝国”30%OFF特惠贩售。

  [Empire of Sin 罪恶帝国(30%OF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